Fitbit Flex™ 使健身成为生活时尚

fitbit

现在是一个智能穿戴设备爆发的年代,国外的 Nike, Jawbone UP,国内的咕咚、bong,还有近期强势发布的小米手环等,可以说是进入了一个战国年代。但是今天我们要说的是智能手环的鼻祖级设备 Fitbie Flex。

Flex 不算是新品,已经发布了一年多之久,但是近期才登录大陆市场(笔者本人,是一年前淘宝买的水货),所以还是有很必要给大家介绍一下的。

1. Flex 可设定目标,并通过 LED 指示灯检查目标达成情况。每盏灯代表目标达成 20% 。您还可在步数、卡路里或距离显示模式间切换。它就像点亮的记分牌,督促您每天运动多一些。

2. Flex 永不停歇,在您入睡时依然工作。夜晚持续佩戴 Flex,测量睡眠质量。控制面板显示睡眠时间以及醒来的次数,帮助您了解如何拥有香甜睡眠。Flex 还拥有无声振动闹钟,可以在您希望的时间通过轻柔的振动唤醒您,并且不会打扰到您的身边人。

3. Flex 提供免费在线工具和手机应用程序,通过蓝牙 4.0 无线同步数据(如果手机不支持蓝牙 4.0,可以通过购买时附带的 USB 蓝牙设备同步)。设置目标,通过强大的曲线和图表工 具了解自己的进展。记录食物、运动量和超多内容,并获得有关您健康的内部消息。了解距离目标的远近可以鼓励您完成目标,并追求更高成就。

正常使用下,续航时间为 5-7 天。

功能

fitbit_record

fitbit flex
flex
flex
flex
flex
flex
flex

中文官网
亚马逊购买地址 ¥853.00
iOS App 下载地址
Android App 下载地址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